赴日培训中心概况

想去日本读研吗

想要学习日本语言吗

想去日本工作吗

想去日本短期游学交流吗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赴日培训中心

带你开启日本梦想之旅!

 ———— 中心概况 ————

赴日培训中心是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下属的职能部门,中心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办学理念,坚持“开门办学,强力推进国际合作”,与日本知名高校和知名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定的人才培养合作关系。中心教学理念先进、师资力量雄厚、培训机制完善,为有意向前往日本的社会各界人士提供专业的赴日考研升学指导、日本语言培训、赴日就业和赴日短期游学交流等服务。

图片

 ———— 特色项目 ————

▎赴日考研升学指导

中心与日本多所顶尖级高校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通过专业的评估、指导,旨在为国内高校毕业的本科生开辟一条赴日本攻读修士(硕士)学位的快捷途径。该项目面向社会各界、校内外学生招生,全国各高校学生都可以报名。


日本的修士(硕士)课程学制两年,学生可根据自身外语水平选择报考纯日语授课的项目,也可报考全英文授课的英文项目(sgu项目),毕业后可取得国际上承认的修士(硕士)学位。中心推荐的院校均为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备案的正规院校,可在中国留学网上自行确认。

案例1:张同学斩获日本北海道大学offer!

张同学十分喜欢日本,从小就立志拿到日本大学院的offer。自大一入学以来,张同学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坚持学习日语,并在大三上通过了日语N1考试。

2020年12月,张同学报名了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赴日培训中心赴日考研升学指导项目,他思维清晰,目标院校和目标专业明确,能积极配合赴日培训中心的老师提供文书素材和申请材料。经过几个月的共同努力,顺利被日本帝国大学-北海道大学教育研究院录取。

图片

相关链接:赴日考研经验分享—从申请北海道大学研究生到修士考试合格之路


  案例2:姜同学合格大阪大学人间科学研究科!


姜同学是华侨大学的学生,她在大二阶段才决定赴日留学。大学期间,她努力学习日语,并在大四上学期取得了N1证书。2022年3月,她听闻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赴日培训中心有赴日考研升学指导项目,于是她联系了中心的老师,在老师的指导下确定了目标学校,并结合自己的毕业论文确定了研究计划书。由于她并不是日语专业出身的,她的口语比较薄弱,但在老师们的帮助下,她最终顺利通过了面试,被大阪大学人间科学研究科录取。


图片


相关链接:喜报!恭喜赴日培训中心学子合格大阪大学、横滨国立大学!

▎日语培训

中心开设高考日语班、初级日语班(零基础直达N4)、中级日语班(N4直达N2)和高级日语班(N2直达N1),旨在培养学生掌握纯正的日语发音、听说译写能力,帮助其达到N1考试水平。


案例1: 赴日培训中心学员在高考外语科目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2021届高考日语班学员共15人,他们用不到1年的时间,从零基础开始学习日语,用7个月的线下课(因疫情影响上了5个月的线上课)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平均分95.4分!最高分120分!100分以上6人!90分以上10人!


相关链接:英语不好?没关系,换日语高考变道超车!


图片


案例2:N2考试冲刺班喜获佳绩!


在2021年7月N2考试冲刺班中,学员通过率高达84%,国际商务学院和晴取得141分的优异成绩,其中,听力获得满分。


赴日就业


日本工作岗位工资起点高,三年内稳定加薪,发展空间广。中心与与日本多家知名企业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可以推荐学生或社会各界人士赴日从事IT工作,也可以从事产品推销和导购工作,工作表现积极者可进入集团及下属分公司做营业或事务性工作。


图片


▎赴日短期游学交流

中心每年组织不同院系的学生赴日开展短期游学交流和商务考察,由专任教师带队,通过深入日本知名企业和日本顶尖高校,带领大家一同体验大和民族风貌,学习日本传统文化和新兴文化。

图片

带领文传院学生考察富士山电视台

  

———— 联系我们 ————

看到这里

相信大家对赴日培训中心

已经有了一定的了解


赴日考研升学指导

日本语言培训

赴日就业

赴日短期游学交流

一站式服务

    期待您的加入!


图片


办公室: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主楼1号楼2F-50

网站:http://gotojapan.xujc.com/

电子邮件: gotojapan@xujc.com       

联系人:林老师,0596-6288247

  

图片

更多资讯,欢迎添加二维码咨询!


图片:来源网络

文字:林锦添

终审:郎钧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