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日考研升学指导

1、办学特色

(1)1对1专业指导服务

(2)通过与学生进行面对面沟通,充分听取学生的个人意愿;

(3)根据实际情况,对学生进行专业评估,列举5所以内的候选院校供学生选择,满意后再进行正式签约。

(4)继续通过专业的指导(如指导撰写和修改研究计划书,根据报考学校准备相应的笔试和面试的练习等),保证学生能顺利考上期望的学校。

如果因指导失误导致升学失败,将全额退款!

2、适合对象

普通高校本科毕业生。

日语能力考试(JLPT)N1或N2达到合格水平,或持有日本留学考试(EJU)的日语科目考试分数,且分数达到报考院校的要求。

需根据报考院校要求提供相应的托福成绩。部分学校可能要求参加学校自主命题的日语考试。

担保人(一般指学生父母或直系亲属)具有稳定的工作,且具备一定的经济能力

3、入学时间

大部分学校为春季(4月)入学,也有部分学校开始实行秋季(10月)入学

日本硕士课程学制时间为2年,一般不超过3年。

4、学习目标及出路

根据文部科学省所规定的学位授予标准,修满毕业所需学分并完成毕业论文,通过论文答辩者,可被授予硕士学位。如有意向者,可继续深造攻读本校或其他院校的博士学位,也可结合自身发展,直接在日本企业就职。

5、报名日期

报名时间不限,随时接受咨询


本项目旨在为国内高校毕业的本科生开辟一条赴日本攻读硕士学位的快捷途径。日本的修士课程(硕士课程)学制两年,可根据自身外语水平选择报考纯日语授课的项目,也可报考全英文授课的英文项目,毕业后可取得国际上承认的修士(硕士)学位。

特别提醒:我中心负责推荐的院校均为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备案的正规院校,可在中国留学网上自行确认。

具体地址详见:http://www.cscse.edu.cn/publish/portal0/tab118/info3580.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