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日就业指导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赴日培训中心是专门从事对日合作交流的部门,常年为在校生、校友和社会人士提供优质便捷的赴日信息、就职资讯及各式各样的手续办理服务。如果您有一定的日语水平,那么,您可以考虑赴日就职,并以此为跳板,进入梦寐以求的职业领域,进而实现人生梦想。

一、项目优势

日本工作岗位工资起点高,三年内稳定加薪,发展空间广,深受毕业生和社会人士的广泛欢迎。申请者赴日入职后,可在IT类行业工作,也可以从事产品推销和导购工作。工作表现积极者可进入集团及下属分公司做营业或事务性工作。

二、工作岗位

1.IT类

2.销售类

(1)大型电器店(例:ビックカメラ、ヨドバシカメラ、ヤマダ電器等)

(2)各大国际机场免税店

(3)名牌专卖店(例:爱马仕、GUCCI、日本本土名牌等)

(4)手机专营店(例:AU、SOFTBANK、DOCOMO等)

(5)日本大型商场前台向导,例:伊势丹,东武、西武铁道商场,奥特莱斯等

三、审查流程

1.视频面试:次数1次 (面试合格后收集办理签证的材料)

2.面试后续工作:面试合格后,收集办理签证的材料

3.递交入管局:中心收到材料后的2-3周内,递交到入管局

4.入管局审批时间:大致1-3个月

备注:资格认证书下发后办理正签,正签时间为5-10个工作日。个别地区会有所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