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语言培训

1.适合对象

(1)日语零基础,想要系统学习日语的同学;

(2)爱好日语、喜欢动漫、日剧、日本音乐的同学;

(3)想要去日本旅游、留学,工作,希望可以用日语交流的同学;

(4)想进入日企工作,或者已经在日企,希望通过提高日语水平获得升职加薪的同学。


2.课程班设置

坚持以学生为中心,根据报名者的日语水平和实际情况,将开设零基础班、中级班和高级班3种类型的课程学习班。具体概况下:

(1)零基础班。该课程班面向完全没有或几乎没有系统性学习日语者,通过144课时的学习,目标为达到日语能力考试N4或N3的水准。课程班将采用《新版中日交流标准日本语(初级)》教材,每周授课3次,每次2课时(90分钟)。


(2)中级班。该课程班面向已达到日语能力考试N4水平,并希望进一步深入学习和掌握日语者,通过136课时的学习,目标为达到日语能力考试N2的水准。课程班将采用《新版中日交流标准日本语(中级)》的教材,每周授课3次,每次2课时(90分钟)。

(3)高级班。该课程面向已达到日语能力考试N2水平者,通过160课时的学习,目标为达到日语能力考试N1的水准。课程班将采用语法授课为主,并辅以真题模拟练习的形式,每周授课3次,每次2课时(90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