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托福考试重大变革:时间缩短,写作增加、难度加大?

4月11日,ETS在北京举办了2023年托福考试全新升级发布会。此次考试变动是继2019年变革后的又一次重大升级。2023年7月26日,全球托福考试将迎来全新版。到底有哪些变化,我们一睹为快!

重大改革


最引人瞩目的是:
托福iBT考试时长将缩短至2小时以内
至此,托福iBT考试将成为
全球主流英语测试中最短的考试 

托福考试体验升级


01

考试时间缩短

图片

托福考试时间由原来的3-5小时缩短至2小时以内,取消所有不计分的加试题。
写作部分取消现有独立写作试题,替换成简练的写作题型 ,预估时长在29分钟
阅读部分的题目数量为20道题,仅需阅读2篇文章,预估时长35分钟
听力部分的题目数量为28道题,预估时长为36分钟
口语部分的题目数量为4道题,预估时长为16分钟

图片
图来源托福考试官方

02

写作题型升级

图片

在本次升级中,托福iBT考试仅改变了一种题型:更为简练的全新写作题型“学术讨论写作”将替代原来有独立写作试题。该试题将会模拟线上课堂讨论,要求考生针对指定话题阐述观点并提供论据。

03

托福考位更充足

图片

因考试时长缩短,托福iBT考试自7月26日起,计划将所有现有考试日同时开放上、下午场考试,为考生提供更多考试机会。

本次考试体验升级同样适用于家庭版托福iBT考试。中国内地考生所报考托福在家考仍将通过ETS唯一授权的香港考试及评核局(HKEAA)官方网站订购考试兑换券。除依旧提供每天24小时可报考的充足考位外,ETS还将持续增强考试安全性和优化考试流程和各项支持服务,为考生带来更好的考试体验。

04

增强分数报告实时性

图片

1、考生在完成所有考试部分离开考位前,会立即获知一个非正式的阅读和听力分数(和现在保持不变)
2、考试结束后会获知正式分数报告发布日期
3、收到实时分数报名状态变化通知

自7月26日起,考生可以选择参加新托福考试,而在4月13日至4月30日期间,已经报名的考生将有机会重新安排考试日期,而无需支付改期费。

图片
更多资讯,欢迎联系我们!